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镇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1月10日下午,中共镇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二届镇雄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QQ图片20200111232423.png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8个巡察组对镇雄县黑树镇、母享镇、坪上镇、以古镇、碗厂镇、花朗乡、牛场镇、大湾镇等8个乡镇和县高特中心、县委政研室、县财政局、县发改局、昭通市生态环境局镇雄分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医保局、县自然资源局等8家县直部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情况汇报,当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指出,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各巡察组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巡察效果较好,总体质量更高,但是各巡察组发展不平衡,巡察报告存在归纳不精炼、定性不精准、表述不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镇雄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突出重点,找足问题支撑,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提高报告质量,做好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汇报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抓好经验总结,完善巡察制度,为开展好下步巡察工作打牢基础。

据悉,十二届镇雄县委第六轮巡察共查阅资料23187份,召开专题会议41次,开展谈话348人次,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181件次,发现各类问题228个,立巡立改问题103个,梳理问题线索34件,提出意见建议105条。(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