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专区

【问责进行时】脱贫攻坚无小事 虽“苦”但不堪“乱言”


“由于思想改造不够,不注意控制工作中的不良情绪,在工作群中语言过激,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负面影响,真心悔过,真诚致歉……”在得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时,鲁甸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才文忏悔不已。

经查,2019年7月6日,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专项督查第在工作中对翠屏村的脱贫攻坚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后,鲁甸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才文与工作人员阮殿维在龙头山镇“翠屏村农村人口基本信息精准摸底”工作微信群中,以文字、语音对话方式发表不满情绪,辱骂他人的言论。2019年7月12日,李才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阮殿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建议对其作出组织处理)。

 【执纪者说】

网络不是失管之地,工作群不是发泄群。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县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浮在面上,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落实政策打折扣、搞变通,面对当前严肃的工作要求,抵触工作,发泄不满,发表不当言论,甚至辱骂他人,触犯了纪律的“红线”,必将受到严肃惩处。(王荣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