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新提拔任用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为帮助新提拔任用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当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传动轴”,8月12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新提拔任用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提拔任用干部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发展新动能;要立足本位,提升勤于学习、雷厉风行、“笔下生花”、“实干成事”、“弹琴协奏”、团结协作“六种能力”,以过硬的素质和能力迎接岗位新挑战;要找准定位,谋在高处、挖在深处、抓在细处、管在严处、行在正处,以行动和实效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组织全体新提拔任用纪检监察干部一起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等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片。会上,新提拔任用干部及涉及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