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市纪委市监委对204名新近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6月24日,市纪委市监委对新近提拔任用的204名市管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把“红灯”亮在前、把“底线”划出来,给大家打好“加强针”、注入“防腐剂”。

微信图片_20220704113931.jpg

廉政谈话紧密结合省、市典型案例,深刻总结了案件背后的启示和教训,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近提拔任用干部常怀感恩之心,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常怀赤诚之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常怀勤勉之心,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常怀戒惧之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守牢底线、把好关口,深刻领会廉政谈话的主题和内涵,自觉把党纪国法举过头顶,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坚守正道、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20704113946.jpg

谈话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谈话结束后,全体谈话对象签订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