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机关事务中心、县工商联、县地方志办、县科协、县残联等10家被巡察单位以及中城镇中村村、回望村2个被巡察村反馈巡察意见,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就落实巡察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推动问题整改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问题132个,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103条,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将巡察反馈意见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找准制约发展的“症结”,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做到以巡促改和以巡促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敷衍应付的,将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三张清单”,细化、量化、具体化落实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县委巡察组有关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单位全体职工及其帮扶(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中城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回望村、中村村)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志办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工商联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绥江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县政府办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绥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中共十三届绥江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县残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