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专区

水富:通报2起工作作风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教育警醒广大干部严守工作纪律规矩、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近日,水富市纪委监委对2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市林草局工作人员刘明清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早上8点左右,原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刘明清饮酒后来到单位,在办公室内高声喧哗不听劝阻,影响了单位的正常办公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刘明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云富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肖良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9年1月,肖良斌被水富市纪委监委抽调参与留置专项工作时,违反工作纪律,在未履行请假手续情况下,两次擅自提前离岗,其中一次提前离岗时间长达半小时,造成不良影响。肖良斌受到谈话诫勉、全街道通报的问责。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自省自警,心存戒惧,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把“狠抓落实年”要求部署贯穿于日常工作,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往深处行、实里走。(水富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