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新春送温暖 岁寒情更浓——昭通市纪委监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市纪委监委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机关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遗属、生活困难党员及职工、驻村队员、脱贫攻坚因公牺牲干部遗属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年货置办得怎么样了?”每到一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家中,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退休干部多年来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质朴的话语,真挚的关心,让大家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昭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过程中,各慰问组认真倾听,和大家亲切交流,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坚守各自岗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争取在各个方面争当标兵、做好示范。“谢谢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我将把这份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勤奋努力、积极工作的实际行动,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岗位职责履行好。”大家都纷纷表达内心的感激,并表示将以更有成色的工作回馈组织的关心和期望。

本次慰问活动,市纪委监委采取上门走访和集中慰问的方式,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驻村队员等共123名。下步,市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若干措施,做到对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关心、政治上激励、能力上培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怀,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归属感、荣誉感,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整齐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