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4月6日,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的指示要求,准确把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态势,切实增强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纯洁思想、织密“监管网”、改进工作作风,以自我革命精神向内自剜腐肉、动真碰硬解决问题,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和清醒,从严从紧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权力监督制约,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