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9月27日,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8182656.png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主题发言,各参学人员进行随机脱稿发言。市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到会旁听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928182712.png

会议要求,要通过做深做细做实巡察监督、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增强政治监督质效,切实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坚决惩治基层“微腐败”、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站稳人民立场,在正风反腐实践中增强群众获得感 ;要通过加快线索和案件办理进度,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加强专项治理,健全完善责任落实、责任监督体系,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