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这些知识你get了吗?


9月11日至9月17日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



全民参与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通过论坛、研讨、展览、竞赛等形式,党政机关、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群众等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三大方面 突出宣传特色

一是突出人民性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二是突出创新性坚持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相统一。三是突出融合性推进网络安全“政产融学研用”融合发展。


对于网络安全知识

你了解多少呢?

你能否在

遨游包罗万象的网络世界时

做好安全防护?

快来一起学习

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吧~


网络安全

不仅关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也越来越多地影响到

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


没有网络安全

就没有国家安全

让我们一起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提升基本防范技能

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

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