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昭通市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巡回指导

3月17日,昭通市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一行到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两个专项行动”工作巡回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29155116.png

巡回指导组一来到市纪委市监委,就对照 3 月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仔细翻阅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自全市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纪委市监委认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作风监督和氛围营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巡回指导组肯定了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巡回指导组指出,在“两个专项行动”中,市纪委市监委工作安排及时、方案制定结合实际、作风监督措施有力,工作推进有序有效。

微信图片_20220329155122.png

巡回指导组强调,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昭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市纪委市监委要继续保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对照市委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持续开展好“两个专项行动”各项“规定动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和整改提升等环节,抓实问题查摆,抓牢整改提升,坚持把将干部作风大提升贯穿全年。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时总结宣传好特色亮点,推动工作争先创优。

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效推动昭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纪委市监委“两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