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分析研判会

“自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们以开门查、对照查、相互查的方式形成第一批次问题清单……”

“我们还在市纪检监察网站公示委领导班子办理实事工作计划……”

5月12日,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分析研判会,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市纪委市监委“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逐一深入分析研判。

据介绍,为切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市纪委市监委建立干部作风提示警示机制,加强对机关各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以提示单、警示单、约谈、通报、问责等方式推动问题整改。与此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拖欠农民工工资、不动产登记“办证难”等民生问题,市纪委市监委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确保检查再检查、监督再监督走深走实,助推“双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纪律部队,更应该接受最严的监督。市纪委市监委将针对发现的部门、个人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分析研判,形成问题清单逐一交办、督促整改,竭力通过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双提升”行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