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李世宾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李世宾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水富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李世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世宾简历:

李世宾,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文化,云南省鲁甸县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至1995年7月,先后在鲁甸县公安局秘书科、刑侦大队、户政大队工作;1995年7月至2006年2月,在昭阳分局西城派出所工作;2006年2月至2009年7月,在昭阳分局凤凰派出所工作,期间于2007年6月起任凤凰派出所内勤民警中队中队长(副科级);2009年7月至2018年6月,任昭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中队长(副科级);2018年6月至今,在昭阳分局工作,免去昭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中队长职务(保留副科级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