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彝良: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我们要始终珍视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继承党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信念、艰苦奋斗的意志、敢于斗争的精神……”

近日,彝良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相关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党史上走在前、做表率。”

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防止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

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的关系,用学习教育激发工作热情,助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党史,让我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补齐自身的短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该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说。(李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