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陈真永带队到巧家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1_副本.jpg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带领市委第四检查考核组到巧家县检查考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并召开检查考核工作汇报暨民主测评会。

2_副本.jpg

陈真永在讲话中要求,巧家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检查考核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要严格落实责任,讲究方式方法,不搞形式主义,严守纪律和红线;考核结果要实事求是,要强化以考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检查考核,推动主体责任再压实、工作作风再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有规则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意识,把政治责任感放在第一位,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心里面;要认真做好年度检查考核,通过年度检查考核进行自我反省,确保党风廉政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3_副本.jpg

       会上,县委书记张华昆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巧家县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了个人述责述廉。县委副书记,县长陆颖主持会议并开展了个人的述责述廉。

       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第四检查考核组有关领导,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以及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梅香 文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