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昭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昭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要求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扣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逐章逐条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增强感染力、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要抓好学习培训,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执纪能力;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统筹、严防形式主义,全力协助市委抓好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