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苏永忠讲话 杨承新王斌申琼出席

11月22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苏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案示警、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市政协主席申琼出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苏永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顽强意志,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苏永忠从“六个时常叩问和六个更加自觉”等方面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时常叩问自己理想信念有没有动摇,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常叩问自己人民立场有没有偏移,更加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本领;要时常叩问自己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更加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锻造攻坚克难务实作风;要时常叩问自己权力边界有没有守住,更加自觉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切实掌好权用好权;要时常叩问自己纪律红线有没有触碰,更加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时常叩问自己管党治党责任有没有履行,更加自觉当好“关键少数”,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苏永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推动,持续深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典型案例。

胡波、谢宏、戈昌武、陈海翔、陶毅、夏林、郭盛等出席。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