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昭通市纪委监委:表彰“两优一先” 激发奋进力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当好模范表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源动力。7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市纪委监委机关经过民主推荐、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等程序,共评选表彰29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1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党支部,要珍惜荣誉,戒骄戒燥,再接再厉,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更上一层楼。”会上,李军同志从增强党员干部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练就担当善为的铁肩膀、真本事等方面勉励大家要主动跳出“舒适圈”,走出“温室大棚”,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坚持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争做“铁打”的“打铁人”。

“表彰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上这份荣誉,扛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将荣誉擦得更亮,责任落得更实。”一名受表彰的党员说到。(郑修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