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市委巡察组向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的7家群团部门进行集中反馈

6月5日,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7家群团部门集中反馈会召开。会议集中通报巡察市总工会等7家群团部门发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权威性、震慑力,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严格按照市委巡察要求,充分发挥了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为7家群团部门找到了“病灶”,揭示了“病根”。7家群团部门要高度警醒警觉、深刻反思反省,从政治上看问题、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从思想行动上抓整改。

会议强调,7家群团部门要对照问题,深刻反思,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系统谋划,抓住重点关键环节,构建长效机制,以最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查,以最扎实的作风保障整改实效,倒逼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推进“六大战略”、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作出应有贡献。

唐源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李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