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昭通市纪委市监委: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近日,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纪检铁军献热血,奉献爱心促文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就献血注意事项进行了温馨提示,提醒大家做好各项准备。

04f74b4d884df8712519f97e71cd8a2.jpg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献血。

359bc094a51f910d0426f336afe1323.jpg

9129d41812885be5a209a896425b70b.jpg

“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的标志。”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22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诠释了“清风铁军献热血,奉献爱心促文明”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强化社会担当的文明风采。

“凝聚微光、点亮生命。”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