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昭通市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篮球联赛在盐津县开幕

3月18日,昭通市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篮球联赛在盐津县黄桷槽新区开幕。

开幕式上,盐津县委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词、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宣布联赛开幕。

开幕式后,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男队和大关县纪委监委男队、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女队和盐津县纪委监委女队分别展开了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时而带球突破、时而外线三分、时而抢断成功,不时上演巧妙传球和精彩上篮,充分展现了昭通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篮球联赛由昭通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盐津县纪委监委、鲁甸县纪委监委、镇雄县纪委监委、永善县纪委监委分片区协办,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和11个县(市、区)纪委监委的男、女各12支代表队伍将分在4个分赛区进行循环比赛。

昭通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大关县纪委监委和盐津县纪委监委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为赛事服务的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