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情况

永善:马楠乡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上好“新年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勤政廉政意识,上好党风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1月7日-9日,马楠乡组织干部职工、村(社区)“三支队伍”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引起了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3011008483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专题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

马楠乡党委书记表示,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细化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在新的“赶考”路上,将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案为鉴,补钙壮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推动马楠高质量绿色发展。”马楠乡纪委书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