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 纪检人·手记

纪检人手记||穿上爱心鞋 走好人生路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民办实事永无止境。尽己所能为山村里的孩子献点爱心,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这是一名共产党员藏在心里的幸福!

“当看到大山里的孩子们穿上爱心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里面感到很幸福,希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这是昭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党小组各位党员的心声。

想到给永善县莲峰镇新店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鞋子,是缘于2021年11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党小组到永善县莲峰镇新店村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时,与市纪委市监委驻新店村工作队一起商量办的实事。

为了让孩子们穿上新鞋,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党小组走访回来后,立即与爱心人士李某联系,经过协调努力并克服疫情影响,价值1万余元的100余双运动鞋终于从千里之外的浙江送到永善县莲峰镇新店村。因考虑疫情防控安全因素,由驻新店村工作队队与学校老师一起将新鞋发到100余名孩子手中。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为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多干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