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昭通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昭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集中学、研讨学、主动自学等多种方式,及时展开学习。

昭通市纪委监委

7月28日,昭通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清廉昭通”微信公众号转发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文章,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开展线上自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绥江县纪委监委

“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指明的方向,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仗接着一仗打’, 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廉动能。”7月29日,绥江县纪委监委在机关党员大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机关各党支部又分别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镇雄县纪委监委

镇雄县纪委监委则坚持学习、宣传“两手抓”,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原文链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部分相关评论发送至县纪委监委机关微信工作群、乡镇(街道)纪委工作微信群,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及时开展自学的同时,积极转发相关文章至朋友圈、微信群,不断扩大影响力。

昭阳区纪委监委

昭阳区纪委监委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会前学习内容,及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分享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