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昭通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昭通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等收看大会盛况。

image.png

大会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在百年新征程上唱响新时代青年人的青春之歌。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青年干部李怡说。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指引伟大的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年轻人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鼓起干劲,勇挑重担,不懈奋斗……”入党不久的青年干部朱鹏在收看大会后感触颇深。

青年干部朱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作为,在实践中不断砥砺理想信念,在重要考验前彰显青春担当。”

在永善县莲峰镇新店村,市纪委市监委驻村工作队员冯淑烨在收看大会直播后久久不能平静,她说:“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作为驻村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新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收看交流,市纪委市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新一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激发了以青春之我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和斗志。(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