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附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近日,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七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水电移民办、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能源局、市卫健委等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同步对选人用人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据悉,本轮巡察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着力围绕“三个聚焦”“一个了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昭通“六大战略”顺利实施,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社会发展。

根据安排,本轮现场巡察时间为50天。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受理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信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8:00。

附:五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进驻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203291518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