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需警惕的“十种”表现,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1T1A1857.JPG

“我在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理论修养上还需提高,下真功夫、苦功夫啃书本、学理论的劲头不足;下基层调研不够,与群众联系交流少……”会上,李军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李军表示,诚恳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行整改。

“我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会有畏难情绪,有时不想接‘烫手的山芋’,不愿做‘热锅上的蚂蚁’……”支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对照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了政治要求、把握住政治方向,自我批评中肯,提出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第一支部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擦亮‘红廉堡垒’支部品牌,发挥省级规范化示范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