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情况

大关:刀刃向内查摆问题 做严做实执纪审查工作“全篇文章”

为深入推进全县监督执纪审查工作,促进执纪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大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审查工作会,深入分析全县执纪审查工作面临的问题、难点和痛点,并直面问题做面对面交流、心对心探讨。

“开展‘走读式’谈话需牢固树立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准确制定谈话方案,严格依据谈话方案展开谈话,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关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走读式”谈话是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武器”,大关县纪委监委严把执纪审查程序关,全面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质效,及时处置问题线索,精准实施谈话函询。

“做好执纪审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执纪审查的新成效助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关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推进“1+1+1”监督执纪监察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强化协作、合力攻坚,做实做细执纪审查工作“全篇文章”。(唐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