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在昭阳举行。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59人、候补委员12人,实到委员57人、候补委员12人。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郭大进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中国共产党昭通市委员会书记后作了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640.png

二、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