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受理违反市委换届纪律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关于受理违反市委换届纪律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市委换届工作纪律的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在单位大门口设立信访举报箱,并在“清廉昭通”微信公众号发布举报公告,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全面受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风气相关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受理信访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来信地址:

昭通市昭阳区北正街16号昭通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邮编:657000)。

来访地址:

昭通市昭阳区北正街16号市纪委市监委4号楼一楼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举报网站:

https://yunnan.12388.gov.cn/zhaotongshi/ 

举报电话:

0870—12388

新媒介渠道:

关注昭通市纪委市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昭通”,点击“举报专区”。

微信图片_20210906095806.jpg

(“清廉昭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欢迎各单位和个人如实反映换届纪律有关情况和问题,市纪委市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并对举报的问题及时受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特此公告


中共昭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昭通市监察委员会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