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文化

彝良:县纪委监委举办清廉家风主题展

“今天做错一件小事不醒悟,今后可能就会犯大错。”

“我们的家风,如同一壶静心绿茶,润湿喉咙,滋润心田,它时刻警醒着我和孩子,引导着我们如何做人做事。”

近日,彝良县纪委监委举办“颂党恩·传家风”主题家风微故事征集活动,以家风建设为契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修身、廉洁、齐家,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推动干部廉洁从政。

“家风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党员领导干部的道德水准和价值取向,甚至会导致领导思想作出不正确的决策。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家庭私事,而是连接着党风政风的公事!”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经受了严峻考验的她,不久后即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践行着父亲的殷殷教诲,诠释着一个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同时,该县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地特色红色资源,深挖老一辈革命家在家风建设方面的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见贤思齐。(郭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