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巧家:精心制作展板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委机关学教办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制作展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巧家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该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提出要求。

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巧家县纪委监委立足实际,精心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知识、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大力宣传、深入解读,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分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剪影等模块,以丰富的内容、润物细无声的渗透方式,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这样的方式很好,我们每天上下班都可以看看,不仅可以学习相关知识,还能了解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说道。

“通过精心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使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党史知识的熏陶和洗礼,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持续更新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展板,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促“悟”,以“悟”促“干”的工作热情。(梁娟 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