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昭通

昭通市纪委专题研究讨论向市第五次党代会提交工作报告 安排部署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筹备工作

日前,昭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讨论市纪委向市第五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827.jpg“市纪委向市第五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深入总结了市纪委在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细致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今年9月,市委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届时,市纪委将向大会提交工作报告。据介绍,经过2个月的努力,通过大量调查研究,深入思考提炼,统筹组织撰写,已顺利完成该报告的征求意见稿,并面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特约监察员和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征求意见、建议,反复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审议稿。随后,该报告还将与市委的工作报告一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悉,按照换届筹备方案安排和工作惯例,市第五次党代会后,需适时召开市纪委全会,审议通过向市第五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为此,市纪委常委会还研究部署了全会文稿起草、会务和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

“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这次纪委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筹备好此次大会。”在确认相关事项后,会议强调,参与全会筹备工作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全力以赴投入全会筹备工作,处理好“公与私”“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坚决做到个人服从组织,既保证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又确保全会筹备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