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鲁甸: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见辣度有温度

“有时候自己还抱有‘多栽花少挑刺’的老好人主义思想,看到同事的缺点问题总是采取睁只眼闭只眼……”在鲁甸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近日,鲁甸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通过谈话了解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与其他党员普遍开展交心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发扬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红脸出汗的精神,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直指问题,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推心置腹地提出整改建议,帮助整改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及时改正缺点,补齐短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氛围严肃中有活泼、批评中有关怀,既开出了辣度,又饱含温情和关怀,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的效果。”鲁甸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铁媛、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