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绥江: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近日,按照绥江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绥江县委第一轮巡察4个巡察组相继对县人社局、县委统战部等8家单位完成进驻,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是十四届绥江县委第一轮巡察,该县县委巡察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政治监督、经济社会发展、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情况,扎实开展政治巡察。

据悉,十四届绥江县委第一轮巡察时间为40天,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

1.png

2.png

(李泽琼,绥江县委巡察办,1596903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