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威信:“百日攻坚”力促问题线索“清仓见底”

“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有积压的实际,经县委研究,决定用100天时间开展县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度案件查办‘百日攻坚’行动……”

近日,威信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1年度案件查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这是威信县纪委县监委全面推进积案、难案化解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及时有效化解问题线索存量,威信县纪委监委制发了《威信县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度案件查办“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全面推进积案、难案化解同时抓好各乡镇纪委班子成员换届后的以案代训工作,县纪委县监委从各乡镇纪委抽调20余人参与“百日攻坚”行动,于4月15日开始,力争用100天时间办结绝大多数问题线索,力争积案、难案“清仓见底”。

此外,县纪委县监委在整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系统内部资源的同时,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实现纪检监察、公安、检察、法院、审计多部门对接协调、部门联动,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凝聚反腐强大合力,实现反腐力量综合调配,问题信息资源共享。

“这次‘百日攻坚’行动,力争积压问题线索‘清仓见底’,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苦战。我们要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决战决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范伟 李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