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图

镜头|一路上有你——昭通纪检人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政治引领,提升保障决战决胜政治自觉,在靠前督战、助力助战、全程参战中恪守信仰与忠诚,充分展示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攻坚、无坚不摧的‘乌蒙铁军’精神。

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今天,我们用镜头捕捉他们的工作瞬间、用光影讲述他们的扶贫故事。

008642c3976783b212934551cd16783.jpg

下沉一线访贫问苦,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师逸在永善县茂林镇开展帮扶回访调查,检验帮扶成效。

住房安全有保障,建房进度不耽误。图为绥江县南岸镇纪委把办公室搬到群众建房工地,开展办案取证工作。








主动上门办理线索,让群众直言说真情。图为盐津县纪委监委干部到农户家中,上门核查问题线索。






群众生计有保障,春耕生产最关键。图为市纪委市监委挂牌督战明察暗访组在镇雄县赤水源镇,面对面收集线索。







脱贫短期看就业,致富长远看产业。图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田间地头征集产业发展意见。








促农助农增收,产业要实打实。图为巧家纪委监委干部在老店镇尹武社区蔬菜种植基地,查看产业发展适宜情况。



进度决定速度,质量决定成色。图为水富市纪委监委干部在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地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人民在心中,使命在肩上。图为市委巡察组干部在“巡乡带村看县”巡察中,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







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包涵多少真情。图为在脱贫攻坚路上因公殉职的大关县纪委监委驻村干部王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