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水富:新年寄语迎新春 千言万语言担当

“我抽到了我们单位最年轻同志写的贺卡,代表我2021年一定精力充沛”“来来来,快看我抽到的新年祝福语,真应景啊”……近日,水富市纪委监委党员活动室里,同志们手拿新年贺卡,喜气洋洋。

为庆祝春节传统节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水富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迎新活动“我的新年寄语”。

根据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活动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参加人员将自己的新年祝福语填写在新年贺卡上,由党总支、工会统一收集后,再组织参加人员随机抽取新年贺卡,收下来自同事的新年祝福。

“一双铁肩、一身正气,2021我们继续与廉同行”“愿你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事业顺意”……这些大家亲笔书写的温暖话语,大多和纪检监察事业息息相关。不平凡的2020年是匆忙的,而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除了感叹2020年的不易,更是对2021年充满了期待。

“过年了,咱们响应号召不聚集,可是年味不能减,这次的新年寄语活动非常有意思,不仅拉近了同志们的距离,还互相鼓舞了士气,2021年,我们一起加油。”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如是说。

水富市纪委监委始终将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作为保障监督执纪的重要措施,在重要时间节点,以党总支、工会牵头,结合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缓解干部职工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殷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