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热议中共昭通 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9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第一时间组织工委干部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市委杨书记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师逸所作的《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开启昭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开展了再学习再讨论。大家说心得,讲体会,谈打算,提建议,履职尽责的方向路径进一步清晰,担当作为的信心更加坚定。

“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吹响了新的号角,纪检监察工委要带头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对标对表,把“严”字凸显出来,把“推动管党治党更严”的导向树立起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部署强落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钟勇表示。

“全会对‘三不’一体推进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在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形成震慑的同时,积极做好以案促改,做深做细做实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力求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整改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最大限度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作用。”工委副书记臧健同志表示。

“全会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市委杨书记的讲话和师逸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一定在学习中定向明志、在领会中坚定执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工委干部吴其礼学习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