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水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昭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月8日,昭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水富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以指导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全面学深学透昭通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结合水富实际,思考谋划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水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牟兴伦要求。

“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扎牢‘三不’机制的思想根基,着力维护好昭通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用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百年奋斗目标水富答卷不负韶华、不懈奋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敏如是说。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党内纪律部队’的使命职责,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心存敬畏,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负责人,更要认真履职尽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干部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殷小茹认为。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周焕莲说道。

“昭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作为党风政风监督室的‘新兵’,我深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持‘赶考’的状态,加强自我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适应岗位需求。”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熊静这样说道。

“昭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纪检监察组处在监督执纪一线,我们要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紧盯各项工作的具体环节,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在各部门落地落实,为‘十四五’规划实施起好头、开好局提供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树江表示。

“昭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提出:构建多层次监督体系 ,织紧织密监督网眼,着力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彰显了市委、市纪委市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理清思路,创新方法,细化举措,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小玲谈道。

“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在日常监督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晓丹说道。(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