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警示教育

绥江:党员干部积极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连日来,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绥江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积极收看,反响热烈。

“片中一例例案例,令人痛心,更使人警醒。作为一名农业农村工作者,我将引以为鉴,时刻牢记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职责,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立场和态度,严于律己、清廉务实、主动作为,为绥江‘三农’发展服好务,为绥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德超在观看后这样说。

“片中顾兴泉屈服于领导压力,违规出让土地一案,给了我深刻的警示。”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锦弘感叹道:“作为领导干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做到依法依纪依规办事,正确看待手中权力、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用实际行动担起职责,维护好国家利益、人民利益。”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智昌说:“《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剖析违纪违法行为背后原因、思想变质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以淡泊之心对待‘名’、知足之心对待‘利’、敬畏之心对待‘权’。”

“该片既是反腐败的成果展示,也是党中央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宣示。”提起《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县林业和草原局职工王祥琴打开了话匣子:“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的我们,工作生活在第一线,直接面向群众,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反腐败斗争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要深刻汲取片中教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以舍我其谁的自信同反腐败斗争到底。”

“放任贪欲膨胀,何谈抵挡花花世界的诱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员曹倩表示:“要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就要有一个精心平和的心态、有一双净心干事的手脚、有一种敬心敬业的精神,时刻保持住自己的人格力量,自重、自省、自励。”(刘 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