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情况

巧家白鹤滩镇: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白鹤滩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脱贫攻坚和移民搬迁工作中,干部职工纪律作风严谨。

为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镇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向全镇干部职工明确了纪律作风要求,明确工作范围、重点,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了领导干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对工作作风不严谨的干部职工进行约谈,进一步整改工作作风,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组织镇村干部470余人次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以案件通报会、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自省、自警、自律意识,促进廉洁从政。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干部职工熟知的媒介,分享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通报典型案例、传阅纪律法规,切实提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法纪底线。

始终把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将学习“两个责任”落实作为一次集中学习内容,组织镇村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2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

与此同时,召集新录人员进行集中廉政勤政谈话,对新任命的站所负责人进行任前谈话,教育引导全镇干部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向 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