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昭阳区:强化监督护航疫情防控 迎接冬季“大考”

春节将近,针对日趋紧张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昭阳区纪委监委及时下发通知,要求20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和2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奔赴各个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督促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疫情防控,迎接冬季“大考”。

 1.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到昭通客运站检查旅客运输、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2.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大润发超市检查人员管控和冷链食品抽样检测情况。

3.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祥和佳园小区查看小区人员出入登记档案。

 4.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区二中检查校园疫情管控情况。

 6.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药店了解退烧药售卖、发烧人员处置,工作人员身体、消杀情况,并查看相关工作流程及登记台账。

7.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区工商联查看值班报备情况和上班前办公场所消毒杀菌工作。

 5.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区妇幼保健院查看人员入口体温测量和预检分诊工作。

 8.jpg

昭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区残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9.jpg

昭阳区旧圃镇纪委到镇卫生院人员检查人员到岗情况,了解发热门诊的设置、病人的收诊及观察记录等。 (罗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