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水富:各级党员干部积极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深刻指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浚其源,涵其林,养正气,固根本,锲而不舍,久久为功……”1月11日晚,云南卫视播出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水富市各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积极观看,引发热议。

水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牟兴伦表示:“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我们要以秦光荣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秦光荣腐化堕落的教训及警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引以为戒,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我们一定要发扬斗争精神,刮骨疗毒,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晓丹如是说。

“坚决清除流毒,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关键点关键事的监督,激励担当尽责、依法履职,正本清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狄光春说道。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罗雄鹰说:“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肃清秦光荣流毒,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激浊扬清,还云南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努力推动水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信访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更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遵守保密纪律。”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邓辅香说。

“通过观看专题片,让我更加深刻的懂得:不管自己是什么身份地位,都应时时加强理论学习,常常牢记党纪法规,强化纪法意识,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自重自省。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站得稳,行得正,辨是非,明真理。”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王健玲说道。

“贪污腐败问题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违法犯罪,其深层原因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政治信念出了问题,是党的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长期缺失造成的恶果。作为一名普通年轻党员,我一定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加强党纪国法学习,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严于律己,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卫健局青年党员干部李元菊说道。(杨茂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