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鲁甸:县纪委开展“每日工间操”活动

“音乐响了,快走做工间操去了.....”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1234 5678......”  

微信图片_20210108163847_001.jpg

为认真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自本周开始,鲁甸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63949_001.jpg

每天上午10点,在家干部职工自觉、准时到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伴随着广播里的节拍,伸伸腿、弯弯腰,既缓解工了作的压力、改善腰椎颈椎等亚健康状况,又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这周以来,因为每天坚持做工间操,感觉身心都舒畅了许多,工作间隙活动活动筋骨,既能强身健体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以后我会坚持下去。”县纪委监委干部张世颖说道。(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