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绥江: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完成进驻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01014日起,十三届绥江县委第轮巡察工作6个巡察组已完成中城镇凤池村、农业村、大沙村、田坝村、良姜村、绍廷村、后坝村、五福社区、玉泉社区、凤凰社区、兴汶社区、福兴社区,板栗镇板栗村、中岭村、中坝村、永兴社区,新滩镇鲢鱼村、九龙社区、天宝社区,会仪镇黄坪村、会仪村、三渡村、和平村、箭头社区共24个村(社区)的进驻工作,全面开展巡村看镇专项巡察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对中城镇、板栗镇、新滩镇和会仪镇24个村(社区)开展为期50天的巡村看镇专项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受理与被巡察党组织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时间为: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十三届县委第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