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鲁甸:启动九届鲁甸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IMG_4000_001.JPG

近日,鲁甸县召开九届鲁甸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采取“一 的常规巡察方式,对县委统战部(含县民宗局党组、县侨务办)、县卫健局党委(延伸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县党史研究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含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综合执法局和县人防办开展政治巡察

本次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工作以及上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巡察政治监督具体化、有形化、有效化,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受理信访、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巡察对象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解,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箱、专用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第一组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含县民宗局党组、县侨务办)和县党史研究室;举报电话:15750131715;专门邮政信箱:鲁甸县第01号信箱;电子邮箱:ldxxwxcz001 @163.com。

组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县委政策研究室(含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举报电话:15750183029;专门邮政信箱:鲁甸县第02号信箱;第巡察组电子邮箱:ldxxwxcz005@163.com。

组巡察组:巡察县卫健局党委(延伸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举报电话:15750100829;专门邮政信箱:鲁甸县第03信箱;专用电子邮箱:ldxjjxwdsxcz@163.com

组巡察组:巡察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和县人防办;举报电话:15750148189;专门邮政信箱:鲁甸县第04号信箱;电子邮箱:ldxxwxcz002@163.com。(林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