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巧家县纪委县监委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举报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2月3日起,巧家县纪委县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举报,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来电方式举报反映问题。

(一)来信举报

邮寄地址:昭通市巧家县白鹤滩镇迤博社区迤博路巧家县纪委县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654600。

(二)网络举报

网址:https://yunnan.12388.gov.cn/zhaotongshi/qiaojiaxian/。

(三)电话举报

直接拨打“0870-12388”举报电话。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8:00人工接听,其余时间开通语音留言,次日复听整理留言。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群众信访举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中共巧家县纪委 巧家县监委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