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专区

永善:及时查结国务院大督查移交问题线索1件 问责干部4人

永善县及时查结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十四督查组移交问题线索。经查,永善县倚天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永善县天山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永善县安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以及永善县晗奕机动车代理服务部均存在违规收费等情况。

上述4家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永善县发改局未按职能职责开展价格收费、价格公示、监督检查等工作,致使永善县机动车年检收费长期处于乱收费状态,存在失职失责问题,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受到谈话诫勉问责;永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4月职能划转后,未按照职能职责开展价格收费监督检查、全县明码标价和价格收费公示等工作,存在履职不到位问题,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受到全县通报问责。

同时,对永善县发改局原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进行谈话提醒。(永善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