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专区

永善:一驻村干部违反工作纪律被两次问责

永善县原住建局干部孙某,自2015年12月被派驻到永善县务基镇锦屏村工作以来,不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及相关规定;思想松懈,工作消极,办事拖拉,对自己所包扶的农户和全村的情况不熟悉;与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不团结,闹情绪;完成工作任务滞后,给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3月10日,孙林受到全县通报批评问责。

孙某受到通报批评问责后,依然不思悔改,没有吸取深刻教训,不主动学习和工作。2018年3月至2019年6月,孙某在派驻务基镇凉台村工作期间,对脱贫攻坚政策掌握不够,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工作职责任务、一线挂联人员责任不清;工作作风不实,态度不积极,责任心不强,对镇村安排的部分脱贫攻坚工作和其他工作任务存在不能按时按质完成;不能和其他同志搞好团结,所驻村的相关领导、务基镇党委、政府、纪委,住建局分管领导均对孙林进行了提醒教育,但仍效果不明显。2019年6月25日,孙某受到记过处分,2019年7月12日,孙某被调至永善县大兴镇工作。

同时,针对孙某在镇村工作期间长时间未履行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问题,及基层党委和村级党组织党务工作不实、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管理等问题,永善县纪委已向组织部门发出纪检监察建议书责成进行检查处理。(永纪轩)